Tuesday, April 6, 2010

Inspiration




可怕又加恐怖的假期又来了。
这回不但有两个星期的大学长假,
这次还来个五天Public Holidays(公共假期)=__+!
这五天里,
商店,百货公司,杂货店,戏院和其他等等,
一个都不开。
恐怖到死!
更恐怖的是巴士一个小时才一趟!
所以公假有多长,我就呆在家里多长。
Suffer到。。。。。

终于在第四天,
我顶不顺了。
换上轻装,
出外沿着河流走了约十公里。
一路来拍了很多好看的照片。

哈哈,在桥梁下睡午觉是最好不过的=)


准备过河咯!
这条桥其实是Freeway来的 (马来西亚叫Highway)。
但竟然低下有行人道!
看看这条桥,
再回顾下马来西亚的,
Haix.......


夕烟的景色总是那么迷人~
让我把几天的suffer全都抛到后头了^^


河的对岸。
受到市政厅的保护下,
这里的生态都保存得很好。
再看看我国的政府,
haix......
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大事。。。


走下走下,
啊!!
看到了这可爱的吉普车(Jeep)^^
帅吧?
哈哈


过后又看到一个可爱的单车。
我很喜欢它那自制的篮子也!
下回我也得弄一个先 XD


在甲板上~
舒服~
看着我的“私人艇”
wow~


要回去时,
发现原来地下跑道的砖片是有图案的-0-
画得挺有品味的=)


回家路途中发现这告示牌
很搞笑XD

出去走了一下,
原本塞顿了好几天的脑袋突然开了,
一下子想到了很多idea。
回去又开始做我的assignment咯!


*明天跟欣仪去海边玩,
一个字,
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