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Fremantle日


上个拜五是Good Friday,
这个拜一是耶稣复活节,
今天就是Fremantle日!
哈哈哈~
讨厌的假期终于过完咗!
今天可以去Fremantle吸收多点Vitamin D & Oxygen XD

一大早,
同阿黄小姐去renew咗我们的smart rider(类似Touch n Go)过后,
就搭巴去Fremantle。

在Fremantle,
看到一个一所不错的大学。

Norte Dame University
它的建筑分格含有浓厚的古典情调,
它坐落在Fremantle的市中心,
又近大海,
如过Curtin都在这里开一间,
我看我的出息率不暴100%都不可以啦,
哈哈



看她的傻样,
给我偷拍还不知道,
哈哈XD

走下走下,
肚子饿tim,
跑去附近出名的 Cicerello's吃 Fish n Chips。


吃咗几十块,
心痛 T_T
不过,久久一次,
无所谓啦~

吃下吃下,
感觉很不舒服,
望后一看

。。
。。。
。。


啊!!!
细佬,啤么啤?!
肚子饿就喝奶啊!
望亏了我的Fish n Chips :9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吃饱过后,
当然是去走街街啦。


啊?!
谁酱没公德心把告示牌推倒在地?
还要加多两脚?!


哦~
原来那凶手是。。。
呵呵~



在街上看到两只狗。
可怜的狗被绑在电灯柱上等它们的主人shopping回来。


啊!!
在街上竟然给我碰到酱经典的古董车。
果然是古董之城!
名不虚传!



跟渔夫拍照。
终于有一张是给她拍得像样点=_=!
还亏我帮她拍了这么多漂亮的照片,
哈哈哈~


SHOPPING TIME!!!
我指的是她=P

哈哈
她样子很傻的看着那些Bear Bear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逛完Fremantle后,
下一站去Cottlesloe Beach去吹海风=)


好晒啊!
像来日光浴多点,
呵呵


跑上礁石上看海景。
我喜欢这照片。
(因为是我拍的 =P)



啊!!沛衡!你很PRO哦!
(这句她说的,哈哈哈 XD)


一对浪漫的老夫妇。

吹完海风后,
最后一站,
Perth City!!

去走一站又一站的商店
黄小姐开始压抑不住她的购买狂症了,
呵呵呵~


走下走下觉得很累,
找个凳子坐下来,
觉得往这角度看的情景很美=)

玩了一整天,
该回家了。
明天开始又要开始我的assignments了。
接着下来的一个月都会很忙。
看来没什么时间和闲情去到处走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