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Stress or Pride?

这几个星期开始进入了assignment的高峰期,
这个星期更有三科major assignments 等着我去交><
这七天来,
我总共读了二十多个Journal Articles,
几本书,
总共200多页><
很累。。。。
我今天就想:
沛衡啊,沛衡啊,
为什么你要酱作贱你自己?
像其他人aim PASS/ CREDIT 不就行了吗?
干嘛要弄到自己酱stress?
干嘛要弄到自己精神分裂?
那时,
我开始有放弃的念头了。
我心里想:
方正这份assignment剩最后一part,
乱乱做就算啦~
当我要放弃时,
我上了Blackboard一下 (学校的网站)。
哦?!
发觉我的Retail Marketing and Distribution的 mid-term test 成绩出了。
打开一看,
心里想着这次一定靠很差的。
因为教授说过全体平均分数才58而已。
出乎意料的,
我拿92分!!!
远远超过我的预期><
那时,
我找回了那感觉。
努力不是要作贱自己,
努力而是让你超越他人,
争取人的尊严!
那胜利的感觉是什么东西都比不上的><
此外,
我也更确定我之前的立场:
Strive so hard for pride, not str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