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一波三折

上个星期派了一课的assignment,

才拿了60分。

是我大学生涯第二个最差的assignment。

我以前对我自己说:

"assignment拿低分,不要紧!

最重要你清楚你学了什么!"

但,

这次我不能释怀。

我到现在仍然不知那assignment做来有什么意义!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学到什么key points!

跟别说知道怎么改进这份assignment!


拿了那个assignment后,

心情真的很难过。

做什么事都没信心。

连隔天要拿别的assignment的时候都认为自己会fail。

上课脑袋空白,

想什么都想不通。


assignment拿低分都不要紧了。

连家里和学校的Internet都在这个时候找我麻烦。

家里两个月不能上网,

学校Internet说我剩负200mb Internet Quota ><

(p/s:实际还剩+400mb的,但不知学校的server痴了那条线 =_=! )

除此之外,

我最后的通讯工具- 手提电话,

也快要寿正终寝了 ='(

难道我真的要飞鸽传书才能吗?


这两个星期的日子真是够力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