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葉問2


今天终于交了一个拿命的assignment。
为了完成那个assignment,
我这个星期被迫读了百多页的journal articles=_=!

为了庆祝脱离苦海,
今天放学后就和欣仪去看 《葉問2》
p/s:不知死活的我星期一有个大project要交。
至今仍未写一个字,
居然还有闲情看戏><

话说回来,
今天下午搭巴士去附近的戏院看戏。
上车后,
总觉得有点被监视的感觉。
低头一看,

(照片未收到,迟点上传)
细佬,你俾什么俾?
=_=!!!!!!
为什么最近总是有酱多小孩俾我的?!
难道我的样子长得太吸引人? XD
不过那小孩蛮可爱的,
肥肥的面蛋,
看了都想捏~

由于时间上的问题,
到了那儿,
匆匆忙忙买了戏票就跑去吃麦当劳。

黄小姐的丑态给我偷拍了,
ngek ngek~


给她发现了我偷拍,
于是赶快换个摆士
=_=!
女生真是天生爱美 =P

吃完过后,
又匆匆忙忙地跑回去戏院看戏。
好不容易找到了第七号戏院,
进了去,
看了一下,
发觉货不对版。
“怎么几时葉問变了个洋人戏呢?
还要从头到尾都讲英文><"

后来欣仪提我,
check 了一下我的戏票。
HOT TUB TIME MACHINE!!!!
WTF?!!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英文烂到无药可救,
还是那售票员的耳朵聋了?
毕竟,IP MAN 2 怎么 pronounce 都不像 HOT TUB TIME MACHINE啦?
如果她给错我 Iron Man 2 的戏票还情有可原啦。

我赶快地换了那两张张戏票,
以飞快地速度飞进去,
但我 miss 了那黄金广告时段 T_T

但,老实说,
《葉問2》 真的很好看!
很感动。。
其中有一幕,看地眼睛都红了。
幸好没人发现 :S

很快地,
一套戏的时间酱快就过去了。
回去又要赶assignment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