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Lucky Day ^^


今天真的很很很好运!
我这一学期最怕的BIS科,
今天竟然出乎预料的全部会做:3
真是开心~
明天考简单的会计,
根本就难不倒我啦~
然后再多一天就回怡保啦!
哇哈哈哈哈 XD
有些人还要继续留在这儿哦:P
可怜~
回去有好吃的=D
总知开心就是啦!

考完试后,
门口又收到一个学校赠送的环保袋

挺漂亮的!
真开心~

后来
培Howard去见老师。
无意间,
看到一篇文章。
上边写着:

Only when the last tree has died,
and the last river has been poisoned,
and the last fish has been caught,
will we reliase that we cannot eat money?

我觉得还蛮有意思的。
主要是现代传销伎俩日近渐多。
许多大公司为了激增销量,
不惜不择手段,
有些甚至披着环保主义,
挂羊头卖狗肉。
所以此文章主要是提醒人类要珍惜资源。
别等到我们什么都没有时才发觉钱是不能当饭吃的。

过后,
我们去City买Pastry。
由于着星期三要回去了,
所以要买点手信。
所以就跑去 Northbridge 的 Corica 买Apple Strudel.
虽然真的挺贵下,
但这里的Apple Strudel 真的很好吃的哦!
我敢保证除了这儿外,
别的地方没这么好吃!

看谁这么好运有的吃咯~
哈哈哈,
我肯定我是其中一个 XD

明天又要考试了,
但是是这学期最后一个,
考完后就去喝茶~
看来明天又是一个Lucky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