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星期五


一大早就被推去考试,
不知是神智未清,
还是什么缘故,
整份考卷竟然要用完时间方能完成。
其中一题更需费时半给钟头!
这些全都是我老朋友,
平常闭着眼睛都可以做。
但不知今天为何反态,
一看到这些题目,
脑子一片空白。
看来我的分数熬汤了T_T

考完试后,
又跑去图书馆泡戏了=P
看来我的图书馆应该改名字了,
应改为Robertson Theatre XD

过后跟朋友去吃午饭。

她叫Ivy。别看她这儿很黑哦,
(按着良心地讲 :P)其实她很白的哦!
她也是怡保来的哦。
在这儿真的真的很难找到同乡ler!
Happy~

但是今天真的很抱歉,
带她在太阳底下等巴士等了二十多分钟。
热死她了 (也热死我了)。
真的很抱歉。

回去后,
本想找老友谈天的,
可惜銘辉有大考在身,
Khim Yao 也在考试。
唯有找 X 谈天啦。
怎知怎个木头酱,
“嗯” 都不会应我.
气死我了啦!!!!!!!!!!!!!!!
再跟他谈天,
我怕我真的不升天都不能!

还以为今天是超级星期五,
怎知是黑色星期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