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Out to Park

huh....
终于的。。。
我克服了我懒惰的心情,打算去跑步了。
(haizz, 上个礼拜去朋友家磅磅, 竟然重了10KG!!)
哈哈!
最近他太懒了,没时常去运动。

。。
。。。
。。

又终于的,
好不容易的跑到了City 附近的河边,
哈哈,美ler?
那时很有那个冲动想跑上那甲板上玩,
可惜,有个人在那儿。
好!!我就等你走!
5分钟过了。。。。
还没走
又五分钟过了
都还没走!
啊啊啊!
到底要几时才走呢?!


:)幸好,他终于的走了。
YEAH!!!
你看! 整个甲板都是我的哦~

再加上我在这个图画就是酱啦!
呵呵呵~

再加上我的鞋子~
有型吧?

然后就呆在那儿发呆,
(就是酱啦!)

突然!无意间我发现到水母!!
还是很多那种!
walao!!!
要是水母叮看到的话,一定开心死她!
水母,水母,谁叫你潜酱深啊?还我拍你酱蒙。

哈哈,
太阳要下山了,
就这样回去了。

但心情开朗了很多=)



2 comments:

  1. BearBear,你好像很享受那儿的生活喔~~ anyway,你的摄影技术大有进步. 不错不错!!

    ReplyDelete
  2. wahahahah~~uncle!u wear our school's girl guide t-shirt ar..hahahahaha~~yerr..i cnt c those jellyfish nehhhh.....so sa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