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Day of the Week!

啊!!!
终于星期二啦!
好不容易才挨到星期二ler,
今天看戏终于有的便宜啦!
呵呵呵呵~

七早八早就起身哦。
(上课都没酱早:P)
第一件事呢就是check班车ler~
不要小看它哦!上课早到迟到都靠它的哦XD
过后就当然出发啦!


幸好没下雨,是个晴朗的大白天。
但那太阳未免太晒了吧?!
还亏我带冷衣出来。



10分钟后~
在巴士中 (很慢==!差点要睡着)
这是City哦~在巴士拍得




呵呵呵呵~
终于到City ler!
猜我今天看什么戏?

。。
。。。
。。

当。当。当。当~
那当然是现在红半天的《飙车极速》啦!



但刚要进场时,
我的香港朋友才跟我说:“这可是全Perth最老Ya的戏院哦!”
x_x!!!
亏他还说得沾沾自喜.....服了他。。

walaoEr~果然名不虚传har。。。。里面只有前面有speaker....
haizzzz.....一点震撼感都没有:(
好像在家里看电视酱。。。。够力到!
白白浪费掉9块钱。。。
真羡慕ah san她们。。。。可以在sunway看

哈哈,差点忘了介绍我的香港死党tim~
(抱歉哦!这张有点暗,但他有点害羞XD,所以只有这张而已哦)

两个小时后~
看完了当然是shoppin的啦!
哈哈~
跟的ah san 她们多:P
不用说,肯定知道这是谁吧?
这是City的广场哦。很有欧洲风味~
跟马来西亚的广场很不同。
连后巷也特别好看的,不想马来西亚的(后巷只有老鼠)。

逛下逛下,这样就四点钟了
该回去了。
希望下去我的朋友不会再带我去最老亚的戏院: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