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星期三

屁股啊。。。
今天早上九点上到晚上六点。
恐怖到~
最讨厌星期三的啦!

中场也没得休息也。。。被拖去开会。
(吊颈也要缓气啦!)

好不容易才挨到放学~
是我最开心的时刻也=)
知道为什么吗?








呵呵呵~
回去有的吃吗~
我的人生中只有睡跟吃=P
晚餐在家里等着我哦


看!这就是我的晚餐啦!多丰富啊!
有肉碎啦,羊角豆啦 和 鲜虾ler!!!!!
哈哈,
那猜猜看哪个是我煮的?
呵呵呵~



那当然是
饭啦!
我煮饭吗~
其他那些都是姐姐煮的。
哈哈哈,zadao 了吧?

终于的,我想通了星期三的意义。
那就是有饭吃啦!
哈哈~
(难怪ah san酱喜欢叫我饭桶啦,现在终于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