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我不想看到的

已经忍了很久。。。
我一直都没出声,
但不代表我什么都不知道。
妈已告诉一切给我知道了。
老实说,我真的很不想看到这样。。。
你们两个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的榜样。
八年了。。。你们酱过了八年了。
为什么会酱禁不起这样的考验呢?
大家妥协一步不就能了吧?

Hmm,
其实我觉得你们双方面都有错。
错就错在没沟通。
就比如去年,他的姨妈刚去世了。
给换是你,你还有心情去玩吗?
你没有换个角度去为他设想。

他呢,也一样。。
每天只顾着工作,
也不抽个时间陪你。

如果你们真的相爱,双方包容真的很难吗?
如果真的是酱,那你们真的让我很失望。
我也不想再看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