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328


这几天,
我一直都有那冲动感想做那件事。
一件很愚蠢的事。
但刚才终于想通了。

。。
。。。
。。
原因是因为我回想起我以前也有这样的记录。
但那件事真的弄的我很糗。
回想起真的很丢面!
我看还是把那念头吞进肚子里去吧,
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心血来潮跑了City一趟,
看到一个有趣的情景

END DISCRIMINATION AGAINST MEN!

觉得挺有意思的。
但这议题太敏感了,
不方便在这儿讨论,
自己好好的想想吧。

过后还遇到柁枪的师姐,
帅到~
要晕了~
哈哈。

P/S: 这学期都挺忙下的。
这学期要应付5科,
差点拿我命。
但这次我挺有信心拿完全科优等。
等着瞧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