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独自回家

这个星期六,
我又回家乡了。
本来是个很好的消息。
但,仍然提不起劲来。
很不高兴。

这趟回去,
本来爸妈可来接我的。
但种种原因,
又放鸽子了。
虽然我很清楚他们也不想的,但心里总是很不舒服。

这感觉。。。
让我回想起小学的时候。
小学初级的时候,
时常都回看到朋友的爸妈在下课时送饭盒来。
看见朋友的饭盒,
心里酸溜溜的。
那心情真是现在如此。
现在可能更糟。

可能是那天听见爸妈说特地来机场接我吧。
当时的心情真是难以形容。
很开心!
但不久后,
计划取消了。
同时地,朋友也说不会来机场接我了,
还有的也种种原因,我回来这期间,仍然不能一起出街。
心情直落谷底。
有些真的有很好的原因,
但有些也可能我回不回来已经对他们不怎么重要了。


无奈,
到了机场,
还是独自搭车回家去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