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责任

渐渐步入了该承担家庭责任的年龄了。
每一天醒来,
工作,知识和责任就把我武装起来。
见到每一个人,说每一句话,
就像进入了战斗状态。
做每一间事都要有根据与充分的衡量。

开始时,
觉得蛮新鲜的。

但不知不觉地,
感觉负担蛮重的。
照顾一个家庭已不简单了,
更何况是一个家族生意。

看着老店这烂摊子,
我和老爸本有改革的计划和决心。
但亲戚老是不给予合作。
有些亲戚上班迟到早退,
有些就嫌弃工作内容的乏味,
有些就渴望高薪后利 ,
有些的就在公司独往横断。
全都从各自的利益出发,
毫无把群体的利益作为大前提。

内部的问题加上外界激烈的竞争,
我觉得这负担好重。
好想把它卸下,
当个普通人。

即使我知道我没那资格那么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