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努力

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回来后,
一直呆在店里。
很多人问我,
放假回来,
应该好好休息,
到处和朋友去玩。
为何还要带在家里呢?

我的理由很简单而已,
我要比任何人更快出来社会,
更快建立我的梦想。
所以,
我要以最快的时间学会在社会立足的条件。

别人问我,
比起其他同学,
我年纪轻地多了,
为何要这么急呢?

我只能说,
先甜后苦!

或许很多人不明白,
不过当他们踏出社会时,
他们可能被同辈抛在后头了。

“苏州过后没艇搭”
其意义一点都没错。

现在放假的朋友,
好好利用你的时间吧!

1 comment:

  1. 喜欢这篇文章。简单,却让人影响深刻。好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