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苦恼。。

与她都已相识了年多了。
半年没见她,
不知她生活的如何。
与其同时,对她的思念有逐渐加深。

于是便上了她的blog看她的近况。

她,
依然是美丽动人,
性格依旧外向。

她,
是我所认识的朋友,
最了解我的。
她了解我的兴趣,
我的喜恶,
我的弱点和强点。
可说是我最好的朋友。

但她当时是个挺现实的女孩。
由于种种原因,我跟她闹翻了。气了她半年。
临飞那一刻,她跟我道歉了。
那时的感受真的很复杂。
很有那冲动跟她表白。

但我清楚我自己是什么身份。
我不帅,
我不搞笑,
我只是一个书呆子,
性格像老爸,
我对她而言,可谓是个爸爸。
根本陪她不起。

但刚才看到她照片,看到她跟新朋友们那么的熟,
感觉好像有点被疏落了。
有点眼红,
有点思念,
有点矛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