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黑色大马

7/5
大马史上最糟糕的州议会。
一群流氓。。。ops。。。应该是尊贵的霹雳州执政党议员,
强行把反对党的州议长拉走并隔离,
然后自己人开会,自己投票,自己通过革除原任州议长并推选自己人上任。
这么荒唐的民主会议,你又看过吗?

霹靂州議會陷入大馬政壇史無前例的大混亂,先是上演大臣鬧雙包,出現兩位議長對峙,較後更在一片混亂中,大馬警方也史無前例的進駐州議會,在國陣議員的合力協助下,強行拉走坐在議長位子的西華古瑪,甚至連椅子也一起被拖走,搞到西華古瑪激動得眼眶發紅。(圖:光明日報)


許月鳳以副議長身份“搶”麥克風,從西華古瑪手中“接管”主持州議會,讓國陣通過動議,“正身”為州政府。民聯議員不放過許氏,一人拿出50令吉鈔票丟向她, 另一人接著拿出1令吉擲向許氏。兩人舉動激怒許月鳳,許氏憤而撿起1令吉鈔票撕碎。(圖:光明日報)


警方在霹靂州政府大廈一帶逮捕了逾40名“黑衣人”,包括民聯國州議員,身穿黑衣和素衣的民聯支持者和一些自稱經過而被捉的市民。(圖:星洲日報)


国阵霹雳州大臣
赞比里可以说:“我把霹雳州人民的利益放在我心中,所以我就是合法的州务大臣。没有选举不重要,因为我爱民如子;因为我爱民如子,所以我可以吩咐警官进去,将议长连人带椅拖出去。”这是蛮荒时代!
(引用Malaysia Kini)


还记得我国首相的承诺吗?

打造全民马来西亚!

然而他的“全民”是指国阵的人!

五月七日,
国阵早有预谋夺下霹雳州的控制权(注意:它用的是很鄙啤的手法!)
老早预备了3500位警员镇压异议人士 (抓贼都没酱勤力!)
这根本就是有备而来的,天大的预谋!
不但如此,它根本就是打压人民的心声!
口口声声说以人民的利益放前, 转个头就变鬼了!
好不顾人民的感受!

真的很失望!
连试用期都还没过就露出了狐狸尾巴了。
下届大选,看你们怎么翻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